免費的 GOOGLE Analytics 企業級網頁流量分析說明 (GA)

無論是設計後上線的網站或是經營部落格,總是希望能在網站布局或是文章中,觀察到是否可以吸引群眾,無論是平板或是手機、電腦,想掌握輕鬆掌握網站流量,善用 GOOGLE Analytics(GA) ,而Google Analytics主要是用Page Tag網頁標籤來蒐集數據資料,將數據資料做進一步的分析再產生網站的流量報表。

詳細內容

網站具備功能

在網路遍佈整個世界,能讓企業名稱遍佈整個網路世界。讓自家的產品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搜尋的到。網站建立都是依照公司所需型態建立,就像汽車配備一樣可以最陽春的架構,但是一樣能行駛在網路世界中,能為您的網站一點配備他就能為您公司帶來不同效益。例如會員功能、意見調查功能....等等!!

詳細內容

基本網站設計架構 & 動態程式網站架構

網站首頁製作約是兩種製作方式1.FLASH動畫製作而成 2.其他JS製作而成,雖然目前一般首頁都是以FLASH為主,但是入口網站卻是找不到FLASH所呈現的文字,使得其他JS網頁製作卻能有超越FLASH態勢。

詳細內容

新網站剛開始曝光率,除了付費關鍵字,需要社群來提供宣傳基礎 。

當網站上線後,馬上就是面臨如何提升網站的能見度,基本上網站內都會有FB、G+、twitter等,社群小圖網頁連接點,而這些連接就是緊扣公司社群或是粉絲團。而為什麼網站需要這些聯結社群呢 ! 除非公司已經有一筆做付費關鍵字預算金,不然剛開始新網站能見度,除了公司CI平面既有固定對外宣告...............

詳細內容